二网下小雨 (2)

说好的二更

我赶在今天之内发出来了!!!!(撒花撒花!


食好

=================================

直到大野智平时两个礼拜往钱包里补充一次都绰绰有余的渝吉桑用光时,他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连续三天不执夜勤跑去关顾酒吧生意了。

奔三的人突然沉迷于别人20岁左右热衷的泡吧生活说起来也是怪丢人的。但大野就是抑制不住想要见他的心情,想看看他,跟他说说话,逗他笑,一天的疲惫和烦恼就都不见了。所以第四天填满钱包,又去准时打卡了。

 

走到吧台,调酒师没等他开口先递了一杯乌龙茶,“还是老样子吧?”

“恩。”

大野智的确没有换换口味的想法,想转身回到自己的小角落,却见调酒师眨着闪亮亮的大眼睛看着自己,怎么也不好意思无视他走开,“…你记忆力真好啊。”

也许因为是被回应了,调酒师先生的情绪有些高涨。“因为很少有人点乌龙茶嘛!大野桑还连着三天都点了乌龙茶,不记得才怪啦~”

大野智被眼前这人的街坊邻居感惊到了,电视剧里看来的调酒师们不是都可惜字如金了嘛。因为太吵害得他作为警察的抓重点能力后知后觉才浮上来,“你怎么知道我姓大野的?”

别看是个新人,大野智还是挺有做警察的天分的,虽然最擅长的是体能方面。

“啊…”相叶挠挠头,“是nino告诉我的。那个…之前不是有警察来店里搜查嘛,我看nino被你查了好久…啊!不过他后来跟我说大野桑是个好人呢!”

“nino?”大野智不情愿的调动了一点脑细胞,整理了一下这句话的信息,回忆推理了一番,“你说kazu?”

“诶!?唔哇~不得了~~他居然告诉了你下边的名字!”语气突然变得人妖风让大野智有点不适应,调酒师好像也有自觉赶紧把抵在下巴上的手拿开,“恩,是跳舞的那个吧?我们一般都叫他nino。顺便一说~我叫相叶雅纪!”

那我是不一般咯?大野智窃喜着无视了后半句,“说来今天他人呢?”一杯茶喝下去一半,主角还不登场。

“啊…恩,他…每礼拜都有一天不来上班的。”

大野智注意到相叶有些飘开的眼神,严肃起来,“怎么了嘛?”

相叶赶紧笑起来摆手说道“没什么啦~刚刚走了个神而已。谁一个礼拜没个休息日?不过大野桑突然认真起来还真有警察的样子~”

大野智并不觉得刚刚是自己多虑,但毕竟不是在审犯人,也就没有深究下去,有机会直接问问kazu好了。

“大野桑?”在他面前摆摆手,“啊,是不是见不到nino想回去了~”

这么一说大野智还真觉得没什么呆在这的必要了。“恩,正好水也喝完了。”举起杯子,咕咚咕咚喝下去。

“警察先生还真是冷淡啊…”

不,是你太热情了。大野智掏出钱包准备结账。

“明天还来吗?还想和大野桑聊聊天啊~听听警察故事什么的~”

大野智苦笑着“有空就会过来吧。不过我还是新人没什么故事可以讲啦…”

“别谦虚啦~下次见到别人就可以讲上次来…阿嘞,上次你们是来查什么的来的?”

“毒…”大野智还没回想起来这是不是可以公开的情报,就听吧台对面的人一拍手。

“哦对!你就可以讲缉毒未果却认识了nino的事了啊~”探身过来凑的老近,“虽然nino在这里人气很高,不过我看好你哟大野桑~”说着还用胳膊肘顶了顶大野。

 

哈…跟这家伙聊天心好累,反正看不到kazu了,还是早点回家吧。


====================================

踩死线ww

评论(22)
热度(91)
© 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