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网下小雨 (9)

不能算二更惹OuQ

说好不虐一个不小心诶嘿嘿OuO(我真是不擅长写虐orz


食好~(晚安)

=======================================

 

二宫站到大野旁边,按了关门键,“想聊聊嘛?”

“想静静。”电梯降至一层开了门。

二宫先一步出了电梯,大野觉得他在生气,就静静地跟在他后边。二宫在后院的长椅边停住脚,“我想喝点热的。”

“哦,我去买。”大野智觉得他给了他一个逃避的机会,或者说是给了双方一个逃避的机会。他站在三岔口看着医院大门,最终还是买了两罐玉米汁回来。

二宫也没有走,坐在长椅上仰头看着大野,“猜我的口味猜了很久吗?”直到大野在他旁边坐下都没有回应,他只好苦笑下接过那罐这个时候喝有些甜过头的玉米汁。

二宫把罐子紧紧地捂在手心,开始还觉得暖,后来就烫的刺痛了,让他有些怀念酒吧的乌龙茶和两个天真地喝着乌龙茶的人。

 

“不打算解释嘛?你可以跳过跟踪我过来那一段,打车跟公交你还真是有钱。”还是二宫先开了口。

大野智心里有点搓火,‘啪叽’一声撬开易拉罐,吞了两口玉米汁,没有看到开罐的时候二宫被吓到的微小动作和表情。

大野还是不出声,二宫侧回身不再看他,摆弄着手里易拉罐,“刚刚看到我为什么要逃?”

“跟踪,暴露,逃走。很正常吧?”

“那也应该是我逃走才对吧?”

“为什么?”

“那我问你,你为什么跟过来?”

“我…”

二宫失笑,侧头看到他的动摇,“我知道你在怀疑我,还是你已经确信了?”

大野智对上那双眼睛,看到了疲惫的红血丝,“我没有证据不能下定论…kazu…如果你告诉我你没有做,我…”

“开什么玩笑。”二宫打断了他,“我说什么对你来说都是自我安慰,你自己心里的想法是我说什么都改变不了的。”

大野智一怔,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和语言来继续对话。

二宫站起身,“我现在过活的方式有我自己的理由,我觉得…至少这种生活结束之前我们不要再见了。”玉米汁变温了,二宫把它放在大野智身边,从他手里拿过他喝过的那罐向门口走去。什么嘛,已经这么凉了。

 

大野智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跟踪也是,追人也是。反省着都到这种时候还在想是不是被甩了的自己,是该被甩一个耳光了。大野智跑出医院,见二宫还在等公交,空旷的车站只有他们两个。

“kazu!不…二宫桑,我想知道你的理由,这样我也能狠下心离开。至少让我知道你为什么过这样的生活,不管你又没有做过什么违法的事,和下午你给他钱的黑社会有什么瓜葛,跟这家医院有没有关系,还有病房里的和子桑是怎么回事,你到底是谁,就算不是‘kazu’也好,我也想了解真正的你。”一辆公交车驶进站,二宫和大野都没有动,公交车关上门开走了。

二宫很平静,吸了口气抬起头,“你怎么走?”

大野智眼底闪过一丝希望“我打辆车,你要不要…”

“不了,我坐公交。”

大野智慌了神,“可是刚刚那辆末班了,我可以带你一程。”

“我回医院让他们通融我待一宿,正好明天白天再陪陪我妈。”

“Ka…”

“你他妈都怀疑到这种地步了,我还不能防着你顺路把我带进局子嘛?”二宫在眼泪流下来之前跺着脚走向医院。

=====================================


评论(20)
热度(92)
© 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