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当爹(16)

看到这里你一定想大喊#天辣!叉子居然更文啦!


恩。。。的确太久没更了。。。虽然只有这一篇存货OuQ(。)

不过没有存货好像比较有动力写!(←喂

所以就放上来啦~

(拖了这么久真的果咩。。。

((虽然还有可能要拖20来天再更下一章(扶额


以及!!上次的留的部长儿子役的悬念!!(已经没人记得了

是松润哟~

猜中的小伙伴请吃顿好的犒劳自己(←喂!


以下~

食好~

(一点也不好吃

(儿子怎么还没有吃掉粑粑(等等?!

==========================================

“这是我家儿子,松本润。刚考上设计院校,我还打算让他有空也去那个部门练练手呢,到时候还要麻烦大野君多照顾他。”

“我是松本。大野前辈,请多指教!”

 

部长带着儿子先做了自我介绍。听到前辈两个字大野智眼睛里都冒出星星来了,开心的握住松本的手,像是第一次当上班干部的小学生一样“交给我吧!”

二宫看着大野智紧紧地握着部长家儿子的手,心里有点吃味,不过是部长的孩子又不好说什么。

 

“为庆祝大野君成功完成第一份工作!干杯!”

部长带头碰了杯,客套话说了几巡,对话也渐渐分开成了爸爸组和儿子组。即便大野智基本只作为听的角色,二宫还是总会关心一下那个长得不错的浓眉君在说什么。

 

“对了!大野前辈有女朋友嘛?!”

餐桌上突然安静了两秒,大野智在三双眼睛的注视下开口了“啊…我对那方面没什么兴趣…”说完看了看旁边的二宫,视线相撞。

“看我干嘛?说的像我拦着你找女朋友似的。”二宫移开眼神,手伸下去撵了把大野的大腿,继续和部长聊天。

 

松本润拿出手机滑了几下递到大野面前,“其实我有个学美术的学姐很喜欢前辈作品的风格!听说我要见你特意让我拍了几幅她的作品请前辈指点下。”明显就是在做媒嘛,二宫心底咂舌,刚想再撵一把大腿,被大野智机灵的闪开了。

 

大野智翻看着照片,心想着明明水平比自己还要好,哪用得着指点。翻过几张后出现一张女孩子正在画画的照片。旁边的二宫不知什么时候又靠过来,瞟了眼照片说“这是刚说的那女生?挺好看的嘛。”

对面的男孩忙把手机拿了回去,“嗯,刚那个就是学姐,长的不错人也很好哦,前辈不介意的话下次一起出来玩吧?”

 

“小润!第一次见,你别瞎给人牵红线!大野君才刚开始工作哪有时间跟你们这些小孩子玩!”

 

部长这么一说,原本想帮大野智推掉的二宫也不好再说反对的话,扯出一副宽容的家长的样子说“没事没事,阿智一直也没什么一起玩的朋友,他也大了,孩子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定吧。”大野智你敢出去乱勾搭我就哭给你看!

 

介于大野智没有手机,松本润只好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今天谢谢前辈款待,有空请和我联系!~”然后钻进父亲的车,隔着车窗笑着挥挥手。

直到车开远大野智才把手放下,见一旁的二宫一脸嫌弃转身往回家方向走去,也努努嘴小步跟了上去。

 

 

原本以为爸爸是不是因为饭局上的事心情不好,没想到过了几天居然塞给自己一部手机。

“虽然我以前用过的,不是什么新型号,不过足够你跟朋友联系了。你要是出去不回来吃饭记得告诉我就行,那里边唯一的号码就是我的。”说完溜去自己电视前的宝座打游戏去了。

“哦。谢谢。”大野智接过手机还有点状况外,“你不生气嘛?”

 

“哈?我为什么要生气啊…”屏幕中被操纵的小人跳起踩在敌人头上。

 

“唔…我也许会比你先找到女朋友?”

 

“别闹了好嘛!我怎么会在意这种事。我才不需要什么女朋友…”小人跳起的节奏有些乱,险些被火球打到。

 

“明明…”大野智欲言又止,“嘛,虽然画是不错,不过我的确对恋爱什么的没感觉啦~我去给小润发个邮件告诉他号码!”说完噌噌噌钻进房间了。

 

还说什么没兴趣,这就往人跟前送了。boss狠狠挨了几下,电视里传出了过关的声音。

 

===========================================

恩。。。为什么进展这么慢啊。。。为什么这么多过渡。。。

我怎么立了这么多flag(趴桌

急死我了(←明明是你自己写的吧!

今天自吐的好厉害啊。。。(

评论(30)
热度(51)
© 叉子 | Powered by LOFTER